Wednesday, June 5, 2013

来到了尾声

10个月的孕程终于来到了尾声。今天06/06的我们已有38周3天了。在这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怀孕期里,我们两夫妻决定选择剖腹生产。也选择了在这060613的美丽日期来迎接我们的小公主。最近一直失眠的我,一天只睡2-3小时,这个晚上更不用说了,肯定失眠!紧张?我说期待多一点。看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过,心情越来越期待!多1小时半我就要进院咯。在这段日子里,真的很感谢很感谢家里人的支持!爸爸妈妈及丈夫是我精神上最大的支持者!相信今晚爸妈也不是很能入眠吧。嘻嘻^_^喜欢听爸爸说的那一句:你明天就要当妈妈啦,都不知道当了妈妈的那个样子是怎样的!哈哈哈感觉上我还是爸爸的小公主!怀孕的我,妈妈说肚子像个大炉!他们两老的都会无时无刻的很紧张说:小心滑,小心这个小心那个。把我看成一个像是行动非常笨拙的人。说回小公主,37周的她已有2.9kg了!今天将出世的她又会是多重呢?加油加油!迎接小生命的诞生,我会加油!等我的好消息吧:)

1 comment:

shuyingtan said...

wow... congrats for ur new born little princess...saw ur husband 's early post in fb... happy for both of u... the new daddy n mummy..
must post more photo ya.. :)
take car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