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My Year 1 Student...

今天是我第一次踏入一年级班上,看着那班小可爱,我已忍不住要挑逗他们了。今天终于有机会接触他们了。在班上有一位很漂亮的小女生,哈哈,我对小女生特别有兴趣, 总觉得他们好可爱的。

我走上前问候她,羞答答的她只对我微笑。谈了一下子后,看见他耳朵像似红了一样, 我便问道:

:盈,怎么耳朵那么红啊?
:很痛呢!
:你几岁就开始带耳环阿?不怕痛啊?那么勇敢;)
:我一岁咯,看mummy带嘛,多么美啊!我就要咯。那里知道打时,pong一声,我坐在那边不敢动。。。
:为什么?
:因为吓倒咯!!!

=_=“ 你相信吗? 这是一年级的学生对我说的话!哈哈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