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我累了吗?


我想我应该是累了。。。我从一个完全不会喊累的人,变得每天都在埋怨。感觉到人这一类,是为了生活而死冲活冲的,有时甚至是没目标的冲!像我们的时间,我, 早上六点就起身了,睡在我身边的男人,也负起着这责任,下楼开门给他身边的女人至到她安全出门.而我呢,却在混乱中带过每一分, 每一秒。放学回家,希望可以早点回到家,然后希望可以有一点的空间来休息。有,我的确有时间睡,一小时已足够了。。。 好不容易等到他放工了,这时的我,又要以“冒险”的语气问一句, “你今晚有回公司吗?” 为什么我用冒险这一句话呢?因为我还不能接受每晚是自己关灯入睡的。 又或许,很多女人早已习惯这种生活了吧. 这样的情形,也不是跟“生活”又有联系吗?!!!
我累了吗?我原本是一个很喜欢蹦蹦跳跳的人,还没假期就已经预备接下来要到哪儿玩,去哪儿旅行。。。 而现在的我,再也没这样的雅兴了。是天灾关系?还是病毒?还是我真的累了呢?就连我俩有一连的3天的假期,难得的假期,俩人都不必特地申请的假期,可是。。。 我俩选择在家休息。。。 是累了吗?原本打算在来临的六月假期,结伴到韩国旅行,可是。。。 我却迟迟还不给答复,而身边的同事也已经在计划着去台湾,甚至已经订机票了。。。
俩人活在一起,重要的是互相体谅,而往往的只有我身边的男人在体谅我,而我呢却。。。 因荷尔蒙失调,变成整个人也失调了。。。 他说我跟以前不一样了 =(
对,至从结婚后,我的荷尔蒙就失调了。。。 体重无端端的上升,脾气也无端端的发到不懂,皮肤问题提升。。。 这是老化的现象?还是我。。。 真的想多了吗?
我好累。。。 真的好累 =( 旅行也未必是一种良药了。。。反而,我喜欢,更爱烘, 煮。。。 =)

5 comments:

natalie said...

别给自己太大压力~或许只是你自己想太多了~ 放松点 ^^

Vvin said...

每次煮好料都没有我的份!!哈哈
体谅体谅咯 ~ 不爽的时候去看一下你的蛋糕书也不错。 ;)

rachel said...

你只是太压力而已和还没习惯而已啦,给点时间自己,加油吧!!!

Purple de Cloud said...

是不是有什么无形的压力?我想这是正常的吧,两个人共同相处了,肯定会跟拍拖时有一不同的。别想太多,把时间放在烹饪上,研究更多美味的食物。。哈哈~

aLeXis FeLiciA said...

Nat, Vvin, Rachel and Purple: 谢谢你们叻, 我会逐渐把我的压力一一抛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