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Cream Cheese Brownie


连续几篇都以华文来写,就凭感觉咯♥
以前写英文,是因为我那kepo的丈夫啦,一个香蕉人,怎么会看华文。 可现在呢,他连上厕所都不得空了,怎么还有时间进我这部落格呢♥ =)
回到我的烘焙世界咯,今天我厨房的主角是

♥Cream Cheese Brownie♥
Photobucket


真谢谢所提供的资料 :)

尝试了过后,觉得自己不怎么喜欢已烘过的Cheese... 还是喜欢冷冷的Cheese. 所以呢, 我已把整蝶已烘过的蛋糕,丢进冰橱咯 =)

Update: 刚从冰箱拿出了我的Brownie, 冷冷的Cheese原来真的很好吃,看来我不会再用Cream Cheese来烘了♥

2 comments:

Erica said...

我也是咧~ 为了要给我的那个香蕉人看所以就写英文咯。。哈哈~

aLeXis FeLiciA said...

哈哈哈哈,八卦来的。。。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