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Taipei - 台北


刚从台北回到,坐了4小时40分钟的飞机,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-累!我本身一直都害怕乘上飞机,一脚踏进去就像似把生命交拖于他人。 这次的旅游,有另两个朋友加进了我们的行列, 超棒的!6日游,一眨眼就过了。 回想昨晚在飞机上的感觉,真是拿命。或许是本小姐身体不舒服的原因吧,从来不会发生的事情也发生了,我。。。耳朵就快爆掉了,痛死了! 好不容易才等到飞机降落, 我,对就是我。。。很理直气壮的告诉我的另一半,这样的一番话:“我,两年里面不要再坐飞机了!两年!”。 他的表情简直是欠揍,他的笑容带点讽刺, 他不相信我的这番话...你们就帮我作证哦,我说过两年内不坐飞机! :P

这次台北游,也是自由行... 就很简单的带过吧,一个地方一张照片,其余的。。。Facebook 看嘛 :)
台北- 花博
Photobucket

台北- 野柳
Photobucket

台北- 九份
Photobucket

台北- 北投
Photobucket

台北- 西门町
Photobucket

台北- 淡水
Photobucket

台北- 中正大礼堂
Photobucket

台北- 台北101
Photobucket

台北- 龙山寺
Photobucket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