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, 2011

无题


与部落格脱离了有一段时间吧,嘻嘻。。我过得很好。
最近很懒散,也不是很想动,所以才会与这儿脱离了。。。学校假期已经开始了,也这样的过了2个星期。生活突然变得无所事事的,感觉也轻松很多了。其实,今天的我有很多感言,有感而发的语言,可是自己却无法用很正确的管道去发言。“言”是一个我很喜欢的华文字,也答应自己会为孩子取名时,用这一个字。。。“言”代表性很强, “言”出自于我们所谓的“话”。
一个人,有没有教养也是出自于他们的“言”行举止。很多时候,我们都会为了一些无谓的人,所说出无谓的“话”而被伤害到。。。
前几天与朋友去了逛街,我们住了酒店。。。晚上,也谈了很多。。。他们俩都是已婚者,也拥有了2@3个小孩。。。自己在他们的谈话中怀疑了起来。。。人很矛盾,当有的时候,他们会不要,腻,烦与一切一切。。。我是他们唯一一个还没拥有自己孩子的朋友,而我却有自己的想法。。我问到:一个家庭有孩子不是很开心的吗?孩子是一个负担?怎么啦?。。。所以说人啊。。。有时不珍惜,没有呱呱叫!
我不懂当了妈咪的我会是怎样呢?咔咔。。。明年5月后再谈这个话题吧!:P
很期待多几个月就会到来的旅行。。。旅行旅行,怎么一个在备孕的我会时常想着“玩”呢? 哈哈!!!
好消息,我有好多朋友都是”龙年“的妈咪呢,恭喜她们=D 明年可真是会一个好多宝宝出世的一年呢! =) 你呢? 也有这个意思要凑热闹吗?加油加油! ^^
我,在丈夫眼前,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,时常被他说我是个老懵懂,是个世界上最tokong的女人。。。因为今天我又告诉了他,原来我的驾照,“死”了一年啊!还亏我驾车驾到柔佛去,槟城再到吉隆坡再到怡保去。。。哈哈哈哈哈!
我,在他们眼前是一个大笑姑婆,一个永远只会笑的女人。。。一个时常朋友要喊“停,不准笑”的人。。。我喜欢热闹,喜欢开心。。。朋友出嫁,我会感动流泪,我的学生毕业,他向我鞠躬道谢,我也会流泪。。。感情丰富?毒素太高?嘻嘻^^
又是朋友说:上天很公平,他除了不给我们选我们的父母,其他的东西他都让我们选!他说:所以啊,不要埋怨。。。因为现在的你,现在的生活是自己选的。。。所以我很开心的说,我没做错选择。。。
我有好的老板,她告诉我。。。与他的品论,我是一个超急性子的家伙。。。他时常劝我放慢脚步,而我会时常告诉他:你那么慢,我会晕的啊!她也没有我的办法=)
我爸,时常就是喜欢作弄我,可是我知道我是他最疼爱的女儿!!我妈,时常等我帮他挑衣服,出到外头,人人都以为他是我的姐姐啊!!!
丈夫呢?暂时不谈,多两天啦 =D
我,感恩。。。我身边的朋友都很疼爱我,我也应该说我有很多疼爱我的人呢。。。我像是时时刻刻都被宠的女人 =) 我真的很感恩。。。上天暂时不给我的东西,不是对我不公平,而是它在训练我的耐心啦!!!
最后最后,我。。。。又把头发剪短咯,为什么?让我丈夫回答: 因为她假期太的空了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