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5, 2012

I got my awards !!!

Photobucket
我的努力被见证了。六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一路以来,所做的东西,所受的气。甚至被人讽刺的说怎么总比别人做多啊?同样的行业,我很senang而已!好,我今天站在这台上,对我而言。。。我的努力受承认了。Award中的一千零吉不是我的目标,我的目标是要有人看见我的付出! 今天我遇见了我中学的两位好老师,他们的付出也再次被认同。我叫了她,她向另一个老师说:我的学生! 对,她。。。拍拍了我的头,笑着对我说,恭喜! 我兴奋,因为我可以有机会和我最喜欢的老师在这被受尊敬的台上领奖!11年后,这是我没想过会发生的事情呢! 谢谢教育界给我的一份额外的BONUS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