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3, 2012

Royal Jelly With Honey

Awwww岁月不留人,我开始怕老了。害怕脸上会出现皱纹,会出现雀斑!!!一直以来都很懒惰做保养的我,现在开始慌了。 我没有很名贵的洗脸霜因为我懒,我不敷面膜也是因为我懒,我出去不搽防晒因为我懒,甚至大热天出街的我穿上清凉的服装也从不带任何保养品的我,感觉上实在太懒了。正所谓,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! 我不化妆,甚至清妆我也觉得麻烦极了,一直都保持素颜的我,觉得是最自然的!婚宴也得看地方,看场合,才考虑上不上妆! 一直那么懒的我,今天终于开始感觉到害怕了。 我认为要保养也是应该从内在开始,而不是单单专注于外层。 我上网查了好久,才让我发现原来Royal Jelly是个宝!以前妈妈吃的时候,要我吃我当它是草,丢在一边从不抛个媚眼看看。 决定买来试试看,天然raw的Royal Jelly. 昨晚尝试了第一口,感觉如何?超难吃!!!可是我还是会坚持,为了皮护,为了保养,我忍!不只是Royal Jelly,我也学习喝十谷米饮料!刚开始1个星期了,感觉? 上大号顺畅了!哈哈哈!上大号顺畅,皮护也会自然美,对吗? 這就是我早,午,晚不會缺少的飲料^^

No comments: